【图】英国辣妈因胸大禁坐过山车 胸部太大下垂坏处多

2016/10/25 16:08:3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英国伦敦一位36岁辣妈TanyaWills陪儿子到索普公园游玩,母子二人排了很久的队,好不容易轮到座席,却被工作人员因胸大禁坐过山车!辣妈TanyaWills挺着36L的胸部又好笑又好气!原来,胸部太大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还会得病!

近日,英国伦敦一位36岁辣妈TanyaWills陪儿子到索普公园游玩,母子二人排了很久的队,好不容易轮到座席,却被工作人员因胸大禁坐过山车!辣妈TanyaWills挺着36L的胸部又好笑又好气!原来,胸部太大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而且女人胸部太大下垂的几率更大,除此之外,还可能因为胸部太大而得病!

胸部过大、乳房肥大的女性很可能是患了巨乳症。这类女性由于乳房过度发育,使乳房内的腺体及脂肪结缔组织过度增生,导致乳房体积过大。这些拥有巨乳的女性其实并不值得羡慕嫉妒恨!因为胸部过大,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危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