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 从两个方面诊断多囊卵巢综合症

2016/7/6 15:06:21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多囊卵巢综合症疾病诊断
很多的女性患者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没有仔细发现身体出现的其他异常症状,因此常常延误了病情。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多囊卵巢综合症应该如何诊断。

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多囊卵巢综合症|疾病诊断

多囊卵巢综合症发生时最常见的伴随症状就是月经的紊乱,因此很多的女性患者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没有仔细发现身体出现的其他异常症状,以为只是单纯的月经不调而已,因此常常延误了病情。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多囊卵巢综合症应该如何诊断。

一、从身体出现的异常症状做初步诊断:

1.当月经出现明显的延迟时,有时候甚至出现闭经的发生,或者发生无排卵性的月经时,就应该警惕是否存在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发生。

2.当身体出现一些雄激素过多引起的异常症状时,如出现多毛、痤疮的症状,就表明体内雄激素水平过高了。这也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常见伴随症状,特别是出现多毛的症状时患者往往感觉不明显,应该需要多加留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