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颈癌疫苗上市 其预防机制是什么

2016/8/1 13:07:3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宫颈癌疾病概述
宫颈癌疫苗将在中国大陆上市,引起了人们的热烈关注。特别是广大的女性朋友对宫颈癌疫苗更是充满了期待。宫颈癌疫苗上市为什么会引起这么热烈的反响呢?宫颈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疾病?宫颈癌疫苗又是怎样起到预防的作用的?

宫颈癌疫苗上市|宫颈癌|疾病概述

近日来,葛兰素史克公司宣布其宫颈癌疫苗获得了在中国大陆上市的许可,引起了人们的热烈关注。特别是广大的女性朋友对宫颈癌疫苗更是充满了期待。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也表现出了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问题也是越来越重视了,渴望了解更多的与健康相关的知识。那么,宫颈癌疫苗上市为什么会引起这么热烈的反响呢?宫颈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疾病?宫颈癌疫苗又是怎样起到预防作用的?接下来就由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些问题,更进一步地认识宫颈癌。

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2015年我国新发的宫颈癌病例将近10万例,是一种需要引起我们格外注意的疾病。但是女性朋友们也不用过于担心,随着医学上的研究和发展,对宫颈癌已经能够实现早期的预防以及治疗了。目前的研究表明,99%以上的宫颈癌都是由于高危型的人类乳头瘤病毒即HPV病毒持续性感染引起的。HPV病毒是会发生感染的,往往是通过性接触途径进行传播,因此其感染是很普遍的。但并不是说一旦受到感染就会有宫颈癌的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