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囊卵巢能自愈吗 是不是很严重

2016/10/26 15:45:44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很复杂的内分泌紊乱性疾病。有些女性想知道多囊卵巢是否可以不治疗也能好起来,有些女性则担心多囊卵巢不能治好,甚至有人还担心多囊卵巢会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事实上,多囊卵巢综合征并没有那么可怕。

多囊卵巢能自愈吗|多囊卵巢可以怀孕吗|多囊卵巢可以生育吗|多囊卵巢综合征|多囊卵巢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很复杂的内分泌紊乱性疾病,主要是因为神经-激素内分泌调节系统失常而引起的。在生活当中,其实多囊卵巢综合征发生的现象也不少见,只是人们对其了解较少,才会对这个疾病存在诸多的疑问。像有些女性就想知道多囊卵巢是否可以不治疗也能好起来,有些女性则担心多囊卵巢不能治好,甚至有人还担心多囊卵巢会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事实上,多囊卵巢综合征并没有那么可怕。

首先,我们从多囊卵巢综合征这个名字来看,就能得到很多信息:卵巢内同时存在多个囊状卵泡但没有一个能发育成熟,并由此引起的各种异常症状的总称,就叫多囊卵巢综合征。既然叫综合征,那也就意味着不是所有的症状都会发生在一个女性患者身上,而是所有患者可能出现的所有症状的统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