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性阴炎能根治吗 两个治疗步骤

2016/11/4 15:58:54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一旦上了年纪,体内卵巢等器官的功能开始衰减,各种妇科疾病也会接踵而来。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有老年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能根治吗?这也是一些女性想知道的问题。事实上,老年性阴道炎并不难治愈。

老年性阴炎能根治吗|老年性阴道炎怎么治|老年性阴炎的治疗|老年性阴炎能治好吗

女性一旦上了年纪,体内卵巢等器官的功能开始衰减,各种妇科疾病也会接踵而来。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有老年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能根治吗?这也是一些女性想知道的问题。事实上,老年性阴道炎并不难治愈,只要把握住两个治疗的关键,就能很好地消除炎症。

由于卵巢分泌雌激素的功能越来越弱,导致雌激素的水平持续低迷,老年女性的阴道缺少了雌激素的保护作用,就变得容易受到感染。此时往往会出现瘙痒、灼热和白带异常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给女性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治疗老年性阴道炎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