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胸更易患乳腺癌 高危因素还有哪些

2016/12/5 10:27:20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个劲爆的话题:平胸更易患乳腺癌!这个话题又一次把乳腺癌推上了风口浪尖,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乳腺癌还有哪些高危因素?

平胸更易患乳腺癌|乳腺癌的高危因素|乳腺癌的风险因素|平胸会得乳腺癌吗|平胸比大胸更易患乳癌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个劲爆的话题:平胸更易患乳腺癌!这个话题又一次把乳腺癌推上了风口浪尖,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乳腺癌还有哪些高危因素。

根据2015年的《中国癌症统计》数据显示,在我国,各种妇科恶性肿瘤疾病里面,乳腺癌的发病率已经占据了第一位,这跟我国的女性过半是致密型乳腺也有一定的关系。那么,什么是致密型乳腺呢?为什么会成为乳腺癌的高危因素?除了它,还有哪些因素也会增大乳腺癌的发生率?下面我们就逐一来了解。

女性乳房中,乳腺腺体成分比较多,而脂肪相对较少,就叫致密型乳腺。如果是脂肪较多、乳腺腺体较少,则是脂肪型乳腺。较年轻的女性大多属于致密型乳腺,而当女性上了年纪以后,随着乳房内的腺体组织退化,就会慢慢转化为脂肪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