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乳对宝宝的好处 4大好处无可替代

2017/1/10 10:03:59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对于新生儿来说,最理想的食物就是母乳了。在能够提供健康母乳的情况下,进行纯母乳喂养,是最佳的选择。那么,母乳对宝宝的好处具体有哪些呢?下面这4个好处,往往都是无可替代的:

母乳对宝宝的好处|母乳喂养有何好处|吃母乳有哪些好处|母乳对小孩有什么好处|乳房

2.安全无毒:现在市面上,配方奶粉的种类有很多,但不管是哪一种,在安全性方面,都是比不上母乳的。因为母乳是一种纯天然、无菌、无毒害作用的营养物质,安全性可以达到100%。而一些劣质的配方奶粉中,可能含有三聚氰胺、致病菌等有毒害作用的物质,不利于宝宝的健康。

3.预防疾病:母乳中还具有免疫球蛋白等物质,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使其远离腹泻、咳嗽等疾病。如果在产后一小时内就开始尝试喂第一口奶的话,还能大大降低新生儿的死亡率。

4.增进感情:进行母乳喂养时,新妈妈跟宝宝之间的肌肤接触,也能增进母子感情,使宝宝对妈妈更有亲近感,从而能够增强母子之间的感情羁绊。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