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好处 能够预防乳腺癌

2017/1/11 13:29:5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母乳喂养不仅对新生儿的成长具有诸多好处,对新妈妈来说,也是益处多多的。如果能够坚持母乳喂养的话,还能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那么,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好处,具体有哪些呢?

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好处|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影响|母乳喂养对母亲的好处|母乳喂养有何好处|乳房

2.促进产后恢复:进行母乳喂养时,宝宝的吮吸能够对女性的乳房、子宫和卵巢等部位造成良性的刺激,使其恢复速度加快,有利于女性的产后恢复。

3.预防妇科癌症:研究表明,进行母乳喂养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风险相对更低。此外,母乳喂养对预防子宫癌和卵巢癌、降低其患病几率也具有一定的积极效果。

4.能够减轻体重:女性产生并分泌乳汁,也是需要消耗能量的,可达到500卡路里,从而有助于女性在产后减轻体重、塑形并恢复身材。

5.使幸福感提升:有些女性在产后可能出现程度不一的抑郁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生活。而通过母乳喂养时与宝宝的肌肤接触,能够改善女性的不安和焦虑等症状,从而大大提升幸福感,防止出现产后抑郁等不良情况。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