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子宫内膜为什么会薄 这些原因你有吗

2017/1/11 14:25:0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子宫是孕育新生命不可替代的场所,而子宫内膜则是培养胎儿的重要“土壤”。如果子宫内膜太薄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怀孕和生育。那么,子宫内膜为什么会薄呢?

子宫内膜为什么会薄|造成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子宫内膜薄是如何造成的|子宫内膜为什么会变薄|子宫内膜薄是怎么回事

1.流产次数过多: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手术流产,难免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尤其是手术流产,对子宫内膜的伤害更直接、更严重。另外,过多地使用诊断性刮宫、分段刮诊等宫腔操作,也容易导致子宫内膜受损并变薄。

2.雌激素水平低:内分泌失调,也是子宫内膜薄的常见原因之一。因为子宫内膜主要是受雌激素作用而进行生长的,虽然雌激素分泌过多容易引起子宫内膜过度增生而发生病变,但分泌过少的话,也会导致子宫内膜生长不良,导致厚度偏薄。

3.年龄也有关系: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水平也会有所下降,子宫内膜变薄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所以年纪较大的女性不容易怀上孕、怀上了也容易流产,跟这个原因也有很大关系。所以准备生二胎的女性,除了要积极养护好子宫、恢复好内膜厚度以外,还要考虑自身的年龄问题,量力而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