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带异常的原因 哪些情况属于异常

2017/3/23 13:34:5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白带,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阴道分泌物,其实并不只是阴道部位的分泌液,还包括子宫颈、内膜等位置所分泌的黏液、渗出液等。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时,主要表现在以下这几个方面:

白带异常的原因|白带异常有哪些症状|白带异常怎么引起的|女性白带异常有哪些

白带,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阴道分泌物,其实并不只是阴道部位的分泌液,还包括子宫颈、内膜等位置所分泌的黏液、渗出液等。

所以,当女性的阴道、宫颈、子宫内膜等部位发生病变的时候,往往就会对白带造成影响,从而引起白带异常的症状。像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癌、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等,都是可能引起白带异常的妇科疾病。

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时,主要表现在以下这几个方面:

1.质地:正常白带应该是较为清澈的黏液,如果出现豆腐渣样、米泔样、泡沫状、凝乳块状白带的话,往往就属于异常的白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