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 简单巧妙方法保证身体健康

2017/4/17 11:03:27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健康网
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
H7N9是甲型流感中的一种。人感染的禽流感是指H7N9亚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中国最新的禽流感是由上海,浙江,江苏的禽类传播出来的。

H7N9致死率较高,在平时要积极防治,从细节入手。要做到多用香皂洗手,保持室内通风。日常生活中不可挑食,营养要均衡,保持较好的体质。另外要避免直接接触病死的禽类和畜类。

医务人员接触病人的机会更多,会有更大的感染率。因此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办事。在接诊时要按照规定流程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在上下班前都要用紫外线,消毒液等进行严格消毒;卫生口罩不能轻易取下来。

日常生活中老百姓预防H7N9时一般要做到以下几点。平时要尽量多锻炼身体,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休息状况,增强自身免疫力。平时多食用含维生素c的营养物质。

在平时购买禽类产品时,一定要购买经过检疫的产品。食用时一定要煮烂,煮熟。在食用鸡蛋前,要用温水清洗蛋壳,切不可食用半生不熟的鸡蛋。平时养成个人良好的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勤开窗通风换气。

12下一页

    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