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蓝根有壮阳的功效吗  长期食用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2017/4/17 11:52:19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板蓝根有壮阳的功效吗
板蓝根有壮阳的功效吗?专家表示:板蓝根是没有壮阳功效的,板蓝根对感冒、流感、腮腺炎、红眼病、麻疹等常见病,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千万不可胡乱用药。

虽然说预防疾病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朋友有病没病就来两包板蓝根,认为板蓝根是“万能药”,对此,我只能表示很无语,哪里有万能药这种说法呢?更有不少人认为板蓝根具有壮阳的功效,真的是这样的吗?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板蓝根是没有壮阳功效的,如果想要壮阳效果,就要去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配药,千万不要乱吃板蓝根,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如果身体是过敏体质的话,更要尽量避免服用。

其实,板蓝根主要是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提前预防流行性感冒具有显著的效果,所以,在这里提醒广大的朋友们在用药的时候一定要先搞清楚药效再决定吃不吃,千万不可胡乱用药,虽然副作用比较小,但是,一直持有这种错误的观念也是非常可怕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