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饮食注意事项大全 多种食物切莫碰

2017/5/22 17:22:10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健康网
正常来说,女人每个月都会有生理期。在生理期期间,我们有许多事情都需要注意。例如,在这段期间,我们不能喝冰水等等。这些禁忌一旦犯了,难受的只能是我们自己了。

如果在生理期遵守好饮食禁忌,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度过经期。但是,如果我们在生理期肆无忌待地乱吃东西,那么后果将会十分严重。轻则下次来月经时痛不欲生或者经期时间产生变化,重则伤害到我们的子宫,甚至会导致以后难以怀孕等后果。因此,珍爱自己从在经期控制住自己的嘴开始做起。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月经期间有什么不能吃。

首先在月经期间不能吃生冷食物。即使是炎炎夏日都不要喝冰水、不要吃冰棍,更别吃冰西瓜。其实,即使不是生理期,女生都不应该吃太多的生冷食物。如果一个月之内,生冷食物进食过多,会导致经期延迟或者是月经量减少,甚至会导致痛经。其次,在生理期还不应该喝含有咖啡因的饮品。咖啡因会刺激到我们的乳房,让我们产生胀痛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