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姨妈没来有困扰 对症分析解疑惑

2017/6/21 14:5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大姨妈没来大姨妈不来
大姨妈是当今女性出现的问题最多的妇科疾病之一。其中常见的就是月经的推迟或者是提前,这些只要是在一周的时间都是属于正常的,比较严重的就是大姨妈一直不来的情况。

大姨妈的问题是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主要是月经的多少和女性的子宫是有着直接的联系的,一般都是会导致女性的生育的情况。出现了大姨妈不来的问题,一般是分为几种情况的。

首先就是月经的不正常,一般都是体内的寒湿比较的严重,这种女性的口腔内部会有很严重的白苔,然后每天还会有口气出现,经常会有手脚冰凉的情况出现。这样体内的寒气特别的严重,每次如果是来月经的话总是会有严重的痛经的情况出现。

一般大姨妈都是出现了推迟的情况,如果是体内的寒气积累的时间比较久,然后就会出现了大姨妈不来的问题,整个人都是感觉非常的烦躁,还有就是腰部也会出现疼痛不适的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