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有哪些 准妈妈常见的这些现象你知道吗

2017/6/25 10:17:1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早孕反应最常见的就是恶心呕吐,也有许多人会有爱睡觉的现象。多数备孕的妈妈在怀孕后一个月才能发现,初期有些异常反应都会当做感冒去对待。那么早孕都有哪些反应呢?

早孕的第一个信号就是月经停止,一般月经延后七天到十天没有来,就有可能是怀孕了。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月经停止就是怀孕,也有一些妇科的疾病能够导致月经不正常。若是怀孕了月经就一定要停止的,如果发现月经停止身体异常,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不要自己在家盲目的缓解异常情况。

怀孕后身体上会有许多不同以往的现象,比如会有呕吐,头晕和想睡觉的情况。

也有许多女性朋友对于怀孕的知识不太明白,常常把这些异常现象当做感冒。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盲目的用药治疗,这样对于胎儿会有很坏的影响的。

怀孕最明显的反应就是乳房会有胀痛的感觉,如果发现了这种情况也不要害怕,怀孕初期是有这样的现象的。这时要穿一些特别舒服的文胸,不穿文胸对于乳汁更好的分泌会有很多好处,在不伤大雅的情况下建议不穿文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