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8大方面告诉你原因

2016/6/21 15:01:50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为了防止子宫肌瘤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甚至在精神上造成不良的影响,我们要时刻注意防止此病的发生,而只有在清楚子宫肌瘤发病原因的前提下,我们才能更有针对性地作出预防措施。那么今天我们便一起来探索这个问题: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虽然说,子宫肌瘤一种良性的肿瘤,一般对人体不会造成很大的危害,但还是会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甚至在精神上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我们也要注意防止此病的发生。那么,我们便需要从下面这个问题开始入手: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知道了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我们才能更有针对性地预防子宫肌瘤的发生。下面小编将从8个方面为你解析子宫肌瘤发生的原因。

子宫肌瘤的病因和发病机制目前尚未明确。一般将子宫肌瘤归为激素依赖性疾病中的一种,即由于体内激素水平不平衡,分泌过多的雌激素或雌激素过强的作用刺激子宫壁平滑肌细胞或组织引起其增生而形成肌瘤。因此能引起人体内激素水平失衡的都可以认为是造成子宫肌瘤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