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外孕的伤害 三大常见伴随症状

2016/6/27 16:51:11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宫外孕是一种异常的妊娠情况。这种异位妊娠不仅影响了胎儿的正常发育,还会给怀孕妈妈的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宫外孕的伤害有哪些?会出现怎样的伴随症状?

宫外孕的危害|宫外孕|常见伴随症状

2.出血:发生宫外孕时会有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出现。阴道出血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的剥离,或输卵管出血经宫腔向外排放所导致的。一般量比较少,颜色较深,呈黯红或深褐色。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腹腔内急性出血,导致晕厥、休克甚至危及生命,其严重程度与腹腔内出血速度和出血量成正比,即出血越多越急,症状出现越迅速越严重。

3.腹痛:腹痛是宫外孕妊娠的女性出现的最明显的症状。患者下腹坠痛或剧痛,有排便感,常伴有冷汗淋漓的情况。如果患处发生破裂,患者会突感下腹的某一侧撕裂样疼痛,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