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远离宫外孕病因 女人都应该好好看看

2016/7/21 11:25:51 作者:Elaine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几年宫外孕的患病率在我国有逐渐上升的趋势,成了我国女性较为常见的妇科病之一。宫外孕本身要治疗并不难,但难的就是治疗后超过一半的人有复发的可能,解决复发的最好办法就是切掉患侧的输卵管,但是这样一来,怀孕的几率就下降了一半。

近几年宫外孕的患病率在我国有逐渐上升的趋势,成了我国女性较为常见的妇科病之一。宫外孕本身要治疗并不难,但难的就是治疗后超过一半的人有复发的可能,解决复发的最好办法就是切掉患侧的输卵管,但是这样一来,怀孕的几率就下降了一半,这也是年轻女性患者最为难的一点。因此,远离宫外孕的致病因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关键的。

一、抽烟

研究发现,抽烟越多的女性患宫外孕的几率就越高。这是因为香烟中的尼古丁会干扰输卵管的正常活动,导致卵细胞不能顺利正常进入子宫,从而引起宫外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