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卵巢畸胎瘤的症状

2016/7/26 11:35:43 作者:绛蔚 来源:伊秀健康网
而卵巢畸形瘤是一种常见的卵巢生殖细胞肿瘤,常常发生在育龄期的妇女身上。在卵巢肿瘤中,有15%左右是卵巢畸形瘤,那么卵巢畸形瘤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年轻漂亮精致的肌肤哪个女人不想要。这一切可以说 都是健康的卵巢赋予的。当卵巢出现问题时,要及时的治疗。而卵巢畸形瘤是一种常见的卵巢生殖细胞肿瘤,常常发生在育龄期的妇女身上。

在卵巢肿瘤中,有15%左右是卵巢畸形瘤,那么卵巢畸形瘤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卵巢畸形瘤的患者在临床症状上没有明显的特异性,有四分之一的患者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才发现自己患病的,还有10%的患者是在情况比较严重,卵巢发生破裂、扭转或者是出血产生了腹痛之后发现的。

在诊断病情的时候,主要采用超声诊断,还能配合血清学的检查。

在卵巢畸形瘤发生病变的时候会有很多并发症,并发症包含有扭转、破裂和感染。肿瘤的扭转会导致坏死穿孔和腹腔出血,还有化学性的内膜炎。

卵巢畸胎瘤破裂的时候,里面的皮脂如果进入腹腔可能形成腹膜油脂肉芽肿,含有神经胶质成分的成熟畸胎瘤在破裂之后可能落到腹膜上,形成种植,成为腹膜假胶质瘤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