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畸胎瘤是什么导致的

2016/7/26 11:40:08 作者:绛蔚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畸形瘤是一种常见的卵巢生殖细胞肿瘤,常常发生在育龄期的妇女身上。那么为什么会发生卵巢畸胎瘤呢?

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年轻漂亮精致的肌肤哪个女人不想要。这一切可以说 都是健康的卵巢赋予的。当卵巢出现问题使,要及时的治疗。卵巢畸形瘤是一种常见的卵巢生殖细胞肿瘤,常常发生在育龄期的妇女身上。

在卵巢肿瘤中,有15%左右是卵巢畸形瘤,不过其中的绝大一分部都是良性的成熟畸胎瘤,只有2%-5%才可能发生恶性病变。

那么为什么会发生卵巢畸胎瘤呢?

在医学上的卵巢畸胎瘤可以分为成熟性畸胎瘤、为成熟畸胎瘤还有卵巢甲状腺瘤、

其中,成熟畸胎瘤中最常见的是成熟的囊性畸胎瘤。就像熊孩子一样,没有成熟的畸胎瘤具有恶性的生物学行为。

关于疾病发生的原因,目前有两种说法,单性生殖学说和全能细胞学说。

这样可能会有点不太好理解,现在我们一起来简单的说明一下。

单性生殖学说指的是未成熟畸胎瘤的病因,大概是指原始的生殖细胞在受到刺激的时候引起了不典型分裂的单性生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