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盆腔炎 盆腔炎有怎样的危害

2016/7/6 16:51:03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盆腔炎疾病概述
很多女性朋友都了解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的存在,也知道慢性的盆腔炎一般是由急性的盆腔炎发展形成的。但是,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又会带来怎样的危害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更进一步地认识什么是盆腔炎。

什么是盆腔炎|盆腔炎|疾病概述

一提起盆腔炎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在盆腔这个位置发生的炎症,说到盆腔炎的分类也有很多女性朋友了解盆腔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的盆腔炎。但是一说到附件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盆腔腹膜炎等疾病,往往很少有人了解其实它们都是属于盆腔炎中的一种。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更进一步地认识什么是盆腔炎,盆腔炎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危害。

盆腔炎虽说是在盆腔部位发生的炎症,但是盆腔的范围并不小,包括着盆腔内的各种生殖器官如子宫、卵巢、输卵管等,还有盆腔腹膜和子宫周围的结缔组织。因此就不难理解盆腔炎也是盆腔内多个部位发生的炎症的总称。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把盆腔炎细分为子宫炎、附件炎、盆腔腹膜炎和盆腔结缔组织炎这几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