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疾病

  • 【图】盆腔炎能治好吗 治疗期间要注意些什么

    盆腔炎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病情较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影响怀孕。那么,盆腔炎能治好吗?在治疗期间,我们还要注意做好哪些工作?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炎不能拖延 拒绝严重后果

    一般来说,盆腔炎不会对女性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甚至一些极其轻微的感染,也能通过女性自身的免疫系统将其清除干净。但是,得了盆腔炎拖延不治的话,也可能会引起许多严重的后果。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腹膜炎怎么预防 阻挡病菌入侵是关键

    在生活当中,子宫、输卵管或卵巢等部位发生炎症时,往往会引起腹膜炎,从而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更多的损害。如果盆腔腹膜炎扩散到整个腹部的话,感染的情况会变得很严重,除了身体出现高热、乏力等衰竭症状,女性的精神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腹膜炎的治疗 选对方法很重要

    女性由于患有盆腔腹膜炎而不能正常上班、做家务或者是进行性生活的情况比比皆是。不仅如此,盆腔腹膜炎经久不止的话,可能引起更多的感染性疾病,其危害性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要重视盆腔腹膜炎的治疗。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腹膜炎的早期症状 怎样才能及早确诊并治疗

    盆腔腹膜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疾病,大多都是由其他盆腔脏器的炎症蔓延引起的。如果不能及早发现并治疗的话,感染的情况会变得越来越严重,甚至最终可能引起全身性的感染,对女性的生命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腹膜炎是怎么回事 要注意它的并发症

    生活中一些女性出现剧烈的腹部疼痛,到医院做检查时,经常会被诊断为盆腔腹膜炎。此时女性患者最明显的症状和体征除了急性腹痛以外,还会有很明显腹部压痛,有时候还可能因为压痛感太强烈,致使女性患者无法正常进行妇科检查。

    >> 阅读全文
  • 【图】除了盆腔炎以外 这些疾病也会让你腰酸背痛

    腰痛是人们在生活当中最常出现的一种不适症状,较轻微时只是让患者感到不舒服,但程度较严重的话,患者在饱受疼痛感折磨的同时,其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对于女性来说,妇科炎症的发生是引起腰痛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炎能吃海鲜吗 吃货们快进来看一看

    同学聚会或情侣约会的时候,看完电影再吃一顿自助火锅,别提有多么舒心惬意了。而吃火锅的时候自然少不了海鲜,即便是对海鲜过敏的人,也会忍受不住诱惑尝一点点鲜,更别说吃货了。当然,美食虽好,该忌口的时候还是要忌口的。那么,患有盆腔炎的女性患者该不该忌食海鲜呢?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影响怀孕吗 怀孕期间检查出盆腔积液怎么办

    盆腔积液的存在,是不少女性心里面的一个大疙瘩。因为这种积液的情况在生活中屡见不鲜,并且女性绝大部分的生殖器官或组织都是被包括在盆腔内的。如果同时存在有盆腔积液的话,是否会对这些重要器官或组织的结构和功能造成不良影响,最终影响到女性的怀孕?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引起的小腹痛 怎样治疗好得快

    要想消除掉病理性盆腔积液积液并使小腹的疼痛感得以缓解,我们就要先针对引起盆腔积液的炎症进行治疗,才能避免这种盆腔积液反复出现和炎症疾病进一步发展,给女性患者的身体带来更多的病痛。那么,治疗盆腔积液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呢?

    >> 阅读全文
  • 【图】阴道炎怎么诊断 5类阴道炎症的详细诊断方法

    阴道炎症所带来的异常症状,往往就会给女性患者带来身体上较多的不适和痛苦,甚至还会影响到女性的精神健康。当然,只要及早发现并进行治疗的话,阴道炎也能够被很好地治愈。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及时发现并治疗阴道炎症呢?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怎么治疗 治疗期间能同房吗

    生理性盆腔积液是不需要治疗的,当然,女性朋友们也不能以偏概全地忽视了治疗盆腔积液的重要性,因为有部分的盆腔积液是由疾病引起的,属于病理性的积液。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的话,往往会导致病情继续发展、加重,最终使女性患者的健康受到更多的损害。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检查方法有哪些 佳的检查时间是什么时候

    女性朋友们对生理性的盆腔积液不需要感到担心或害怕。但积液的量较多、超过1厘米的话,往往意味着有盆腔炎症等疾病发生,需要积极对待并及时进行治疗。所以女性在安心面对生理性盆腔积液的同时,也要对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多留一个心眼。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有什么症状 出现这四种症状时要注意

    一般来说,临床上对盆腔内积液正常量的设定为10毫米,如果不超过这个数值的话,一般就认为是生理性的盆腔积液,而这种类型的积液是完全不需要治疗的。当积液的量超过10毫米的话,通常认为这是由于女性患有盆腔炎症或其他异常病变而引起的病理性盆腔积液,对于这一种盆腔积液是需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的。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严重吗 会不会影响怀孕

    当女性的盆腔内出现积液时,有可能是由于患有盆腔炎、卵巢炎、输卵管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女性体内正常的渗出液或排液积聚而形成的。所以,我们对盆腔积液的危害性不能一概而乱,而是要仔细区分盆腔积液的类型,再进一步做出正确的判断。

    >> 阅读全文
  • 【图】盆腔积液是怎么引起的 两种类型盆腔积液的诱发原因

    大部分的盆腔积液对人体都是无害的,只有小部分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危害,而这种危害性也是能够被很好地预防以及控制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应该摆正心态来正确认识盆腔积液。

    >> 阅读全文
  • 引起妇科疾病的5大原因 女人一定要知道

    女性患上妇科疾病,不仅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给家庭和社会也带来了一定的负担。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妇科疾病频频找上门来呢?女人们要注意了。

    >> 阅读全文
  • 治疗妇科病期间 这五样东西千万不能碰

    也许很多人受西医的影响,认为生病了并不需要忌口,还是按原来的习惯吃就行了。其它疾病小编不知道,但是妇科疾病是万万不能不忌口的。妇科疾病的治疗不像其它疾病,需要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来恢复。而下面这些食物,吃了以后不仅不利于妇科疾病的恢复,还有可能让病情恶化哦。

    >> 阅读全文
  • 女人再穷也不能省这五项检查

    为什么女人都害怕妇科检查,是因为怕疼?怕羞?还是怕花钱?事实上,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妇科检查都是为了及时获得我们身体上的信息,在出现小异常的时候及时进行干预,防止小病变成大病。

    >> 阅读全文
  • 教你几个不花钱就能去掉“大屁屁”的方法

    说到臀部大,很多女生又要开始哭诉了,明明肉没有很多,也并不肥啊,为什么我的屁屁看起来就是那么大呢?哎,说白了,其实就是你的盆骨太大了呗。盆骨大除了会很难选到合适的衣服外,还会很容易出现盆腔松驰的情况。

    >> 阅读全文
7页 当前第1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