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腔炎不能拖延 拒绝严重后果

2016/10/17 16:54:53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一般来说,盆腔炎不会对女性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甚至一些极其轻微的感染,也能通过女性自身的免疫系统将其清除干净。但是,得了盆腔炎拖延不治的话,也可能会引起许多严重的后果。

盆腔炎的危害有哪些|慢性盆腔炎的危害|盆腔炎后果严重吗

盆腔炎是盆腔内多种脏器以及组织所发生炎症的总称,主要包括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一般来说,盆腔炎不会对女性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甚至一些极其轻微的感染,也能通过女性自身的免疫系统将其清除干净。但是,得了盆腔炎拖延不治的话,也可能会引起许多严重的后果。所以,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能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来对待盆腔炎的发生,只有积极治疗,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健康。不然的话,下面这几种对健康极具破坏性的严重后果,就很可能找上门来:

1.痛经:盆腔感染是引起痛经的一个常见继发性原因。因为盆腔炎症往往不是单一的炎症疾病,而是波及范围较广的多种妇科疾病同时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