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月经有血块正常吗 血块多的原因是什么

2017/3/20 14:15:53 作者:yangwenj… 来源:伊秀健康网
月经血块多的原因
生活中,有些女性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在经血里面有较大的血块出现。其实这通常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血块较多的话,往往就意味着不正常了。

有些女性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在经血里面较大的血块出现。其实这通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如果血块较多的话,往往就意味着不正常了。

子宫内膜受到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出现增生、分泌和脱落等变化,从而引起出血。如果脱落的子宫内膜体积较大,就会形成血块,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但是,如果血块较多的话,往往就意味着月经期出血量过大,很可能是因为子宫内有异常病变发生。此时,我们就要警惕下面这4种情况了:

1.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发生炎症,是导致月经血块多的最常见原因。受到炎症的影响,多出现月经量显著增多、出血时间延长等症状,但多为有规则的出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