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期利用黑豆促排卵 未经科学检验需谨慎

2017/6/28 12:02:10 作者:YUm-y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黑豆促排卵
在生活中流行着一种说法:食用黑豆可以达到促进排卵的作用,但其实在生活中此类传言有很多,在这其中有一些是不靠谱的,而黑豆促排卵就是没有经过科学验证的一种助孕方法。

对于备孕期的朋友们来说如果能够顺利的受孕成功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所以大家会尝试找寻一些方法来达到这个目的。对于女性来说促进排卵就是大家常常想到的方法之一。通常情况下大家更乐于利用食物来达到保健目的,因为这样安全性更高而且只要选择方法得当保健效果也会很明显。

说到促进排卵,在众多的食材中黑豆会成为很多朋友的选择。我们知道粗粮在近几年受到不少养生爱好者的喜爱,利用不同食材的不同保健特性达到自己想要的保健效果简单易行还有效。那么黑豆真的具有促进排卵的功效吗?

其实之所以大家认为黑豆具有促进排卵的效果是因为其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叶酸。而最为重要的是当我们了解到黑豆中还含有丰富的大豆黄酮甙,所以大家会误以为食用它对补充身体雌激素有帮助以及对刺激卵泡发育有帮助从而达到助孕的效果。但这种想法其实是错误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