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抑郁症的10个前兆 明确这些还自己一个好心情

2017/7/13 20:3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患上抑郁症的人也因此越来越多,很多人还因为治疗不及时而丧失了自己的生命。抑郁症的10个前兆,你知道吗?

抑郁症,一种因为生活、工作、环境等等因素所引起的心理疾病,它已经沿着的影响着很多人的生命安危了。患上抑郁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患上这种心理疾病。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圈中,很多人曾今受过抑郁症的困扰。想要预防自己患上抑郁症,你很有必要来了解一下患上它的10个前兆!

抑郁症的10个前兆如下:①自己一个人经常发呆,即使是有开心的事自己也开心不起来。

②很容易就感到疲劳,明明想睡觉却一直睡不下,每天基本都在熬夜中度过。

③总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没有别人那么优秀。对自己的评价特别低,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

④对自己的前途感到很迷茫,经常会感到自责。

⑤总是想东想西,明明没有的事情,还可以凭借自己的想象力臆想出很多有的没的出来。

⑥对很多的东西、事物提不起兴趣来。

⑦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总感觉自己有什么病一样。

⑧有过自杀的想法。

⑨食欲严重的下降

⑩不想出去玩,整天很懒散,只想一个人待着。

面对抑郁症我们该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多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多走动一下,没事就出去逛逛,不要总是一个人待着;其次你要改变自己的心态,重新认识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不开心的时候就说出来,憋久了只会加重病情。情况太严重的要去看医生,尽早介绍治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