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提前知道 轻松几招教你远离抑郁症

2017/4/30 21:17:10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越来越多的人被抑郁症折磨,甚至还有不少人因为抑郁症死亡。我们不得不重视抑郁症的危害性。所以,知道抑郁症的前兆非常重要。一旦出现就要加强警惕了。

在当今的社会,抑郁症已经成为了危害我们健康的疾病之一。根据调查许多妇女死亡都是因为抑郁症,男性因为抑郁症死亡的人数就相对来说少一些。所以,抑郁症不是一个不会危害到我们生命的疾病,如果出现了抑郁症的症状,一定要加强重视。及早的发现,可以更早的治疗。这里有10个征兆,让我们来对比自己看看自己有没有出现这些症状。

1、每天都有抑郁的情绪,虽然很多患者自身不一定能够察觉。

2、胃口突然改变,有变多有变少的,可以通过体重的变重和变轻来发觉。

3、会觉得日常的生活无趣,做什么都没有动力。抑郁症患者他们还会常常觉得疲惫,所以没有兴趣也很正常。

4、会莫名的觉得心慌或者胸闷,但去医院检查不能够查出具体的原因。

5、睡眠质量不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