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的症状有哪些 教你及时治疗安心保胎

2017/4/30 14:32:10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先兆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指的是怀孕28周前出现阴道流血,同时伴随腹痛的一种疾病。这种情况也许会导致最终流产,但也可以及时地治疗,继续妊娠。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更好的应对呢?

先兆流产通常是指怀孕期间发生的可能流产的一种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后有可能会导致最终的流产,但也可以经过及时地、精心地治疗继续的妊娠。对于怀孕初期的女性而言,应该要清楚的知道先兆流产有哪些症状会体现出来,只有知道了,才能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及时地前去就医和治疗。

先兆流产的发生伴随着一定的症状。首先可能会出现停经的现象,而且很大一部分自然流产的女性都有十分明显的停经史。其次,先兆流产最先发生的情况是阴道的出血,而且往往这种出血的量不会很大,通常呈现暗红色或者是白带中带着血丝。

在出现阴道内出血的症状以后,可能会出现腹部的疼痛,或者是腰部和背部的酸痛。最后,也有一些先兆流产的孕妇会出现剧烈的呕吐现象,出现这种现象的应该及时地前去医院。

12下一页

    先兆流产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