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的症状有哪些 教你及时治疗安心保胎

2017/4/30 14:32:10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先兆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指的是怀孕28周前出现阴道流血,同时伴随腹痛的一种疾病。这种情况也许会导致最终流产,但也可以及时地治疗,继续妊娠。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更好的应对呢?

对于出现先兆流产的孕妇而言,及时地治疗是必须的。一方面,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之下运用药物进行治疗。另一方面,发生这种情况的孕妇应该尽量的减少外出的活动,更加静下心来休息,而且一定不能再进行性生活。虽然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使你的神经紧绷,但是为了治疗一定要让自己放松下来。

其实先兆流产也是可以在一开始就进行预防的。首先,就是要保证心情的舒畅,尽量远离让你紧张和恐惧的人和事。其次,孕妇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同时注意饮食的卫生。当然,足够的睡眠时间也是相当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先兆流产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