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  身处巨大压力下的你得知道这些

2017/3/25 13:4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现如今抑郁症已经不再是罕见的词汇,随着生活和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少人的情绪上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但是不少人对于抑郁症的早期症状并不了解,你又了解多少呢?

抑郁症在早些年时这个病并不常见,而在近几年我们却常常听到这种病症的发生,患上这种疾病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原因主要是因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人们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当这种心理压力长期得不到释放从而产生心理疾病最终发展严重以至于患上抑郁症。但是在现如今的生活当中抑郁症虽然也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但是由于其特殊的疾病症状比较特殊,因此这种疾病只能通过自身发现和调节,外人一般不容易发现。

那么对于抑郁症患者在早期抑郁情绪出现会有哪些情绪征兆呢?1、最常见的一点症状就是长时间的失眠状况;2,、时常会出现情绪低落,不常与外界交流,这一点对于外人来还是比较容易发现的;3、在生活中遇到一点小事就会情绪变得十分低落,并且情绪十分的不稳定;4、在思维上思考方面也会慢慢变得迟钝,对于很多事情无法做决定;5、情绪上总是出现负面倾向,例如自责、沉迷悔恨过去等;6、在饮食问题上会出现胃口不好,整日长不思饭不想的状况;7、时常会发现自己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8、整日焦虑不已、坐立不安等;9、浑身疲乏无力,做任何事情提不起精神;10、时不时地出现自杀念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