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是什么 十大方面详细为你讲解

2017/3/17 9:52:13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当今社会中,抑郁症已经成为了危害人类最严重的疾病之一了,越来越多的人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喘不过气来,面对情感的压力,学习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心理疾病也越来越多。

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那高节奏的工作压力,情感压力,学习压力,就业压力,复杂的人际关系等等,让抑郁症成为了当今危害人群最大的疾病之一。抑郁症也成为了现代社会的一个流行词。据数据统计称每年大概有二十万的人是死于抑郁症自杀。所以,抑郁症也应该成为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我们长期生活在紧张压抑繁忙的氛围之下,心情自然也会变得很焦躁不安,如果在这个时候不懂得如何去调节自己的心情,长期下去,就会引发抑郁症。

很多人都认为抑郁症就是抑郁,从而放松了警惕,其实并不是的。抑郁症要比抑郁严重得很多,抑郁的情绪很多人都会有,在面对失败挫折的时候,产生的这一种抑郁悲观的情绪是一种正常的反应,那个时候主要表现就是心情不好,但是抑郁的心情是能够通过自己调整走出来的,抑郁症却不是的抑郁症的患者对于生活失去了一切的兴趣,他们的世界是痛苦无望的,要靠药物来维持正常的精神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