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是什么 教你及时发现危机

2017/3/27 7:57:10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抑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主要症状是心情持久低落,从而会改变想法和做法,在我们身边可能也会存在抑郁症患者,只是比较难发现,所以让小编来告诉你抑郁症的前兆有哪些。

及时了解抑郁症的前兆,留意身边的亲人朋友们,给予他们开导和指引,让他们重新对生活充满希望,让黎明的曙光更快的照耀着他们!由于抑郁症是一种心理障碍疾病,所以医生很难对患者做出正确的诊断,如果误诊的话很可能会让患有抑郁症的人病情更加严重,生活就是缺少一双发现的眼睛,如果发现身边的亲人朋友有以上的一两条征兆,或者重复那条征兆很多次的话,请一定要多些关注,可能就是你的多一个心眼,世界就会多一个生命的存在。

征兆一:变得沉默寡言了,没有以前活泼,跟他说话也不理你了。征兆二:记忆力减退,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总是丢三落四的。征兆三:情绪常常低落,总是说一些消极不好的话,总是害怕发生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征兆四:感冒发烧的次数明显增多了,生病也不好好对待自己。征兆五:对以前感兴趣的东西现在都不为所动了,对身边的人也冷漠了,丧失了对生活的动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