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 你中招了吗

2017/4/19 16:37:10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相信对抑郁症这种精神疾病,大部分人有了解了吧,著名歌星乔任梁的离世给这个疾病带来更大的关注。那么抑郁症的10个前兆是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做呢?

2003年4月1日,明星张国荣从一栋高楼跳下当场死亡,而后证实他自寻短见的原因是承受不了抑郁症的折磨。这么多年过了,张国荣成为了让人缅怀的经典。去年又一明星因为抑郁症自杀,这让抑郁症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大家再次认识到了抑郁症的恐怖,它比肉体上的疾病还要折磨人,那么抑郁症都有什么前兆呢?

第一,情绪长期低落;第二,不爱说话;第三,悲观厌世;第四,体型暴瘦;第五,经常出现头痛胸闷的身体反应;第六,对新鲜的事物提不起兴趣;第七,记忆衰退,反应迟钝;第八,极度自卑;第九,不修边幅,经常宅在家,爱睡觉;第十,产生自杀的念头。如果发现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有这些前兆,为了健康的生活下去,我们必须采取措施来应对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