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    如何预防抑郁症

2017/4/17 14:37:3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抑郁症患者比例日渐增高,抑郁症患者通常有什么症状呢?有哪些人更容易患上抑郁症?抑郁症状又会有什么危害?今天小编特意针对抑郁症的一些知识作出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抑郁症患者人数逐年提高美国相关部门统计,有12%的女性一生中会患抑郁症,6%男性会出现同类情况。那么患者患抑郁症会出现哪些征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1、患者每天的心情都非常抑郁,甚至某些抑郁患者会出现感情麻木现象。2、患者会突然胃口大开或者没胃口两个极端,体重发生突然增加或减轻。患者平时会出现胸闷,心悸等病症,往往检查不出病因。

4、患者对日常认为重要的事变得无所谓,经常觉得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连一些非常小的事情都觉得非常有压力,而且经常感觉疲惫。5、患者经常会出现失眠或者早起,睡眠质量不好。6、患者还会焦虑不安,做事情缺乏耐心,十分烦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