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都有什么 十大方面详细为你介绍

2017/4/17 12:02:26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健康网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下,越来越多的人面对着不同层次不同方面的压力,久而久之,抑郁症就在人们的心中无声而生,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上抑郁症呢?

在现代高速发展的时代下,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各种压力,有工作的压力、有学习的压力、有租房养房的压力、有婚姻的压力等等。

如果一个人长时间不能正视压力,慢慢地压力就会衍生为一种负面的情绪,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感觉自己的性格慢慢变得狂躁、癫疯,有时还会出现脑子痴呆、反应迟钝、深夜失眠等症状,这些都是抑郁症的前兆。

当你出现以上上述的现象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情绪变化,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防止让自己的情绪恶化,最终导致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近年来患者也越来越多,由于患上抑郁症而轻生或伤害他人生命的案例也是常有发生。从临床医学的角度上讲,专家一般会采用《CCMD—3国标医学界抑郁发作诊断标准》来结合患者的心理认知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