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10个前兆 摆脱萎靡不振的困扰

2017/6/4 16:4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患有抑郁症的人是十分可悲的,他们这些人往往会有超乎常人的怪诞想象力与不一样的行为。而且,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兴奋或是情绪失落,进而导致极度自卑。

抑郁症患者生活上是极其单调的,行为上有点出乎意料却是经常自我感觉良好。他们一些人的日常行为在他人看来,和一个真正的“神经病”差不多,当然,他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神经病。患有极度抑郁症的人,会体现在身体、心理两个方面。

首先在身体上的表现有:时常会在不经意时候,觉得自己胸闷气短、肠胃异常、还会伴随着食欲下降以及便秘等症状。在晚上睡觉之前,会有短时间的兴奋,从而影响到睡眠整体质量。睡觉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幻觉现象、恐惧心理。

患有抑郁症的人还会导致肠胃等身体器官出现问题,进而影响到食量,致使体重减轻。而且,每一次的宴会,看着别人享受美味的佳肴,自己却实在提不起食欲,当然,这是抑郁症的作用。长期下去,势必会使体重减轻,所有的饭餐都是寡淡无味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