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心脑血管与养生的秘诀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7 14:02:30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健康网
糖水跟煲汤一样,具有滋补润燥的功效。喝糖水可缓解烦躁失眠。而且在烦躁而不易入眠时,可以喝些糖水,可以使体内产生大量血清素,有很好的助眠作用。

燕窝雪梨糖水准备材料:燕窝、雪梨、白冰糖做法:燕窝用清水泡着,然后洗干净。挑去羽毛和杂质。雪梨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去掉皮和芯,雪梨肉切成块。白冰糖用工具敲成碎。炖盅里面加入足够的清水,放入处理过的燕窝、切好的雪梨肉。锅里面加水,把炖盅放进去然后隔水炖2个半小时。2个半小时之后把白冰糖碎放进去再炖30分钟就完成了。

红枣莲子鸡蛋糖水准备材料、红枣、莲子、鸡蛋、白冰糖。做法:红枣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泡2个小时,然后把核去掉。莲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去掉芯。锅里面加水,煮沸腾之后把鸡蛋放进去煮熟。然后捞出来去掉鸡蛋壳。锅里面加入清水、去核红枣、去芯莲子。水煮沸腾之后再煮40分钟。然后把熟鸡蛋和白冰糖碎放进去再煮15分钟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