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心脑血管与养生 让你也可以吃出健康

2017/3/25 11:02:10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每个人都会很爱护自己的身体。但是生病是在所难免的,为了以后少生病,我们需要从现在就开始养生,而且中医的药效对身体的副作用挺少的。

心脑血管疾病一般是老年人才会患上的,犯病的时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所以我们今天讲的这个甜品养生法是会对这个病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吧。心脑血管疾病一般会在冬天多发,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在大风中行走,同时也不要剧烈运动。饮食这一块的话不宜吃得太多,七分饱的样子就差不多,饮食一定要清淡,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可以适当摄入一些鱼肉、莲藕等含有蛋白质的东西。虽然这些都是很小的方面,但是长期坚持下来,相信会对你的健康有所帮助。

养生甜品我们这里推荐几种比较简单易做的:第一个就是丹参枣,这一款是比较适合冠心病和脾虚患者食用的。丹参养血活血,红枣可以补益脾胃,我们在煮得时候要放入生姜,待到红枣半熟时将其戳破,红枣去皮食用,这样效果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