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心脑血管与养生大揭秘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7 11:04:45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健康网
我国自古就重视养生,现在人有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会导致一系列的身体。中医养生非常注重食疗,现在就立刻为大家推荐几款容易做、食材又常见的养生甜品。

雪梨炖新鲜百合准备材料:雪梨、新鲜百合、白冰糖、天然蜂蜜做法:贡梨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去心切成贡块。鲜百合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开。把贡梨果肉和鲜百合块放进炖盅里面,加清水、白冰糖,水要盖过所有材料,然后隔水炖煮沸腾之后炖30分钟。然后加入天然蜂蜜,继续煮沸以后再炖40分钟就完成了。这款甜品有镇静安神的作用。

莲子红豆沙准备材料:红豆、新鲜莲子、白砂糖制作方法:红豆用清水洗干净,新鲜莲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要去掉莲子心。锅内加水,将洗干净的红豆和去了莲子心的莲子放进去煮沸腾,然后煮20分钟。将红豆放进去搅拌机打成泥。打成泥的红豆、新鲜莲子和白砂糖放进锅里面煮30分钟就可以吃了。莲子红豆沙适合春天吃,能清肺、和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