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降血压水果有哪些 相关小知识你不得不知道

2017/7/14 14:02:11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健康网
降血压水果降血压小技巧
一些人身体病变使血管变狭窄,血液不能很容易地通过全身,血流的压力就会升高,这就是常见的高血压。目前可以通过合理饮食、食用水果等达到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的目的。

柠檬和猕猴桃这两种水果不仅口味绝佳,营养丰富,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物质。多吃柠檬能够有效降低由于炎症引起的高血压病情,防止动脉血管和毛细血管血管壁增厚硬化。一般来说,饭后食用一个柠檬是最好的。不仅可以降低血压,还能促进消化。

如果有牙齿不便利者,也可以将柠檬和猕猴桃压榨成汁饮用。这样不仅可以完整保留原有风味,还能促进身体对着两种水果中的营养物质的吸收。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种水果味酸,压榨成汁后可以往里面加入少量的糖来调味。

山楂果同样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降压水果。山楂果对高血压病患的身体恢复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经常食用可以促进食物消化,使食物中的营养更容易被身体吸收利用。同时食用山楂果还可以提高血液的流动量,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

生活中最常见的降压水果便是苹果和香蕉这两种。这两种水果价格较为低廉,在生活中容易购买。苹果中含有较多的排毒物质,经常食用可以排出人体内过量的微量元素,保护人体内脆弱的血管壁,同时也降低了老年人中风的概率。同时苹果皮对降压也有显著的作用。一般是将苹果皮放在太阳下晒干再研磨成粉末,在空腹的情况下服用。

香蕉这一水果最重要的是能够调节高血压患者的情绪,饭后食用有利于患者排便,将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排出体内,调节身体物质的平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