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柠檬茶  它能让你喝出盛世美颜

2017/7/3 12:17:16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蜂蜜柠檬蜂蜜养生
柠檬和蜂蜜是我们汉族的传统营养物质。它的功效惊人,可以美容养颜。很多人很喜欢蜂蜜和柠檬的组合,它有一定的治便秘的作用,润肺止咳,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美食。

柠檬当中富含维生素C,它具有美容的功效还能化痰。如果在晚上喝还可以起到安神的作用,所以失眠的人士可以在晚上泡上一杯蜂蜜柠檬水和,不仅可以美颜还可以帮助入眠。其实蜂蜜和柠檬茶可以提前做好,放在一个封闭的罐子里备用,因为蜂蜜这东西是越久越好,就像酿酒一样,年份越久就越高贵。下面是蜂蜜柠檬茶的做法。

第一步首先贮备好柠檬和纯蜂蜜。把柠檬外皮洗干净,然后把柠檬切成片。把蜂蜜倒进碗中,用专用的勺子轻轻搅拌蜂蜜,使蜂蜜沉淀在下面的成分与上面的部分混合均匀。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蜂的保质期很久,但是它的储存方式是有讲究的。最好放进冷藏柜中储存,所以有些人拿出的蜂蜜会是结晶状的,但是不会影响蜂蜜的质量。实在不行就放在阴凉处。柠檬在切片前要去头尾。

在罐子中小心的铺上一层柠檬片,每铺一层柠檬片就倒一次蜂蜜。这样做的目的是能让柠檬片与蜂蜜充分接触,防止柠檬片重叠时接触不了蜂蜜,使蜂蜜柠檬茶的口感不均匀。

反复铺柠檬片和蜂蜜的操作。一直到东西到达瓶口。在瓶口处铺一层干净的白色塑料袋再盖上盖子,这样罐子的封闭性就会极好。把封闭好的罐子放进冰箱储藏一个星期,即可取出蜂蜜柠檬茶泡水喝了。如果觉得白开水泡茶不好喝,你可以用冰水泡,这种柠檬蜂蜜茶和冰水是最搭配的,喝下去很凉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