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腔炎的临床表现 主要有以下两方面

2016/7/7 14:24:3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盆腔炎
由于患者往往没有仔细注意身体出现的其他异常症状或积极地治疗,往往会延误了盆腔炎最佳的治疗时机,导致对健康造成更多的伤害和带来更多疾病的隐患。而对盆腔炎的及时发现和治疗是至关重要的。盆腔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呢?

盆腔炎的临床表现|盆腔炎|临床表现

在日常生活中,得了盆腔炎症的女性朋友发热时常会出现寒战、头痛甚至恶心、呕吐的症状。但是由于患者往往没有仔细注意身体出现的其他异常症状或积极地治疗,往往会延误了盆腔炎最佳的治疗时机,导致对健康造成更多的伤害和带来更多疾病的隐患。而对盆腔炎的及时发现和治疗是至关重要的。盆腔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发生盆腔炎症时会有哪些临床表现发生。

症状:

急性盆腔炎:发生急性盆腔炎的女性患者往往会出现持续性的下腹部疼痛,同时会出现阴道分泌物的异常增多,发热时还会伴有寒战的症状发生。如果是月经期间的女性出现急性盆腔炎症的话,常会出现月经增多和经期延长等月经不调的症状。当急性盆腔炎较严重时,还可能出现高热、头痛、寒战等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