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腺癌早期症状 5大常见症状预示乳腺癌

2016/7/7 15:53:56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乳腺癌常见伴随症状
只要在乳腺癌的早期及时采取合适的治疗手段,乳腺癌这一个恶性肿瘤还是有着很大可能是可以被治好的。因此,乳腺癌的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对于预防乳腺癌的进一步恶化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乳腺癌早期症状|乳腺癌|常见伴随症状

在女性一生中可能患上的各种癌症之中,乳腺癌是发病率数一数二的存在。因此很多的女性对乳腺癌都是谈之色变,有着莫大的恐惧感。事实上,只要在乳腺癌的早期及时采取合适的治疗手段,还是有着很大的可能可以治愈的。因此,乳腺癌的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对于预防乳腺癌的进一步恶化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乳腺癌的症状有哪些吧。

1.乳房肿块:乳房肿块是乳腺癌发生时最先出现的主要症状,很多乳腺癌患者往往是在无意中或者体检的时候发现乳房有异常肿块的出现。肿块的形状往往不规则,有的呈球形,有的呈半球形,还有的是结节状的肿块。质地通常较硬,边缘也不明显,触摸或轻轻按压时大多没有疼痛的感觉,但也有少部分女性患者会感到隐隐作痛或出现刺痛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