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腺癌的诊断 告诉你有哪些诊断方法

2016/7/7 17:04:20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乳腺癌疾病诊断
乳腺癌早期的诊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够在乳腺癌的病情还没进一步发展恶化时确诊出乳腺癌,就可以尽早地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来治疗乳腺癌,从而消除乳腺癌的潜在危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乳腺癌的诊断方法有哪些。

乳腺癌的诊断|乳腺癌|疾病诊断

乳腺癌只要发新得早,治疗及时,治好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是由于乳腺癌早期的症状不是特别的明显,很多女性朋友对乳腺癌的了解不够清晰和防范意识不强,因此往往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期。由此可以看出乳腺癌早期的诊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够在乳腺癌的病情还没进一步发展恶化时确诊出乳腺癌,就可以尽早地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来治疗乳腺癌,从而消除乳腺癌的潜在危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乳腺癌的诊断方法有哪些。

1.结合患者的病史和具体出现的症状和体征做初步诊断:乳腺癌患者最常出现的症状为乳房可触及形状不规则、质地较硬的肿块,有时还伴有乳头溢液的现象发生,多呈血性或脓血性的浆液或乳汁。随着肿瘤的生长和发展,会出现乳头、乳晕出现异常变化的症状,病情发展较严重时还会出现乳房周围皮肤的异常改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