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腺癌的临床表现 有哪些症状和体征

2016/7/8 12:05:47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乳腺癌
对于乳腺癌的治疗,其早期发现和及早采取治疗手段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多注意自己身体出现的异常症状,及时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就能及时地发现乳腺癌的出现并及时地采取合适的治疗手段。

乳腺癌的临床表现|乳腺癌|临床表现

每个女性都会担心乳腺癌这个恶性肿瘤的发生。但是女性刚患上乳腺癌的时候,一般不会出现很明显的症状和体征,加上很多女性在心理上也没有足够的防范意识,因此往往会错过了乳腺癌的最佳治疗时期。其实,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自己身体出现的异常症状,及时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就能够及时地发现乳腺癌的出现并及时地采取合适的治疗手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乳腺癌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女性得了乳腺癌时会出现哪些症状和体征。

1.乳房肿块:当女性患上乳腺癌时最先出现的明显症状就是乳房部位出现异常的肿块。由于出现的肿块一般都不会伴有疼痛感,因此很多女性患者往往是在无意中或者到医院做检查的时候才发现乳房有异常肿块的出现。当然也会有少部分的女性患者会感到乳房部位隐隐作痛或出现较明显的刺痛感。做检查时可发现肿块的形状不规则,质地较硬,边界不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