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殖器疱疹有什么症状 两方面认识生殖器疱疹症状

2016/7/8 14:20:34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常见伴随症状
不注意性卫生或者身体较虚弱的女性更是容易出现生殖器疱疹的发生,一旦出现了异常的症状往往又不好意思开口寻求帮助,自己又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因此往往耽误了疾病的治疗。那么出现生殖器疱疹时会伴有怎样的症状呢?

生殖器疱疹有什么症状|生殖器疱疹|常见伴随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较严重的性传播疾病,虽然说很少会造成生命上的危险,但是对患者的心理健康和正常的生活质量还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不注意性卫生或者身体较虚弱的女性更是容易出现生殖器疱疹的发生,一旦出现了异常的症状往往又不好意思开口寻求帮助,自己又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因此往往耽误了疾病的治疗。那么出现生殖器疱疹时会伴有怎样的症状呢?下面就由小编从两个方面给大家介绍生殖器疱疹有什么症状。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也就是患者是首次受到HSV病毒即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然后在生殖器部位出现的生殖器疱疹。这种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往往会比较严重一些。女性患者最常出现的症状为外阴、阴道或宫颈等部位出现小水疱,另外在臀部、大腿或肝门部位也会出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