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急性女阴溃疡有哪些症状 3种病型症状各不相同

2016/7/8 11:34:47 作者:yuanhuis… 来源:伊秀健康网
常见伴随症状
急性女阴溃疡的患者的普遍症状主要表现为全身不适、疲惫乏力、体温升高、白带增多,进而出现阴部灼热、瘙痒,并且很快形成溃疡。通常,按照溃疡的特点可以分为3种类型。

阴部溃疡不一定就是性病,急性女阴溃疡就是一例。急性女阴溃疡是一种非性病非接触传染性的良性溃疡。如此听来,女性朋友的心是不是稍稍放回去些?这可为时尚早,虽然急性女阴溃疡属于良性溃疡,但它的复发率还是很高的。女性朋友切不可大意,那么,到底有哪些常见症状提示女性朋友已经得了急性女阴溃疡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急性女阴溃疡的患者的普遍症状。女性患者通常会感觉全身不适、疲惫乏力、体温升高、白带增多,进而出现阴部灼热、瘙痒,并且很快形成溃疡。通常,按照溃疡的特点可以分为3种类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