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盘点:急性外阴溃疡3大临床表现

2016/7/8 13:07:31 作者:yuanhuis… 来源:伊秀健康网
急性女阴溃疡又叫急性外阴溃疡,它是一种良性溃疡,不接触就不会传染,青少年女性以及幼女要特别注意。女性患者通常会感觉全身不适、疲惫乏力、体温升高、白带增多,进而出现阴部灼热、瘙痒,并且很快形成溃疡。

急性女阴溃疡又叫急性外阴溃疡,它是一种良性溃疡,不接触就不会传染,青少年女性以及幼女要特别注意,虽然急性女阴溃疡不是性病,但其复发率很高,得了也很要命。专家都说,临床上急性女阴溃疡与软下疳极其相似,那么急性女阴溃疡到底有哪些临床表现呢?

溃疡的临床特征比较多,其中涉及到外阴部位的有以下3类。

1.坏疽型

发病部位多在小阴唇内侧,有对称性;溃疡数目少,但范围大且深,有明显的红肿;边界不整齐,溃疡表面还附有大量的脓液,或是污黄黑青色的痂皮,去除后可以看到基底柔软不平。这种类型的患者病情比较严重,常常表现为高热不退,而且病情发展迅速,造成组织大片缺损,且伴有剧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