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腔积脓的症状 常见的3大临床表现

2016/8/2 11:34:14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患有老年性子宫内膜炎的女性,多见有宫腔积脓出现。更重要的是,子宫内膜癌的患者往往也会出现宫腔积脓的症状表现,因此尽早发现宫腔积脓的存在,并在明确根本原因后及时进行治疗,是防止子宫内膜癌等疾病逞凶的重要方法。

宫腔积脓的症状|宫腔积脓|临床表现

随着年龄的增大,特别是当女性绝经以后,由于卵巢功能的逐渐衰退,体内激素水平低迷,对子宫部位的保护也相对减弱了不少,往往就容易出现各种子宫疾病的发生。因此,上了年纪的女性通常很可能出现宫腔积脓等异常的病症,特别是患有老年性子宫内膜炎的女性,更是多见宫腔积脓的出现。除此之外,女性子宫内如果有残留的胎盘或胎膜,或者是进行宫腔手术时引起子宫内膜炎的发生,也很可能导致宫腔积脓。更重要的是,子宫内膜癌的患者往往也会出现宫腔积脓的症状表现,因此尽早发现宫腔积脓的存在,并在明确根本原因后及时进行治疗,是防止子宫内膜癌等疾病逞凶的重要方法。那么,宫腔积脓的症状有哪些呢?较常见的临床表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下腹部疼痛:子宫内膜癌患者出现宫腔积脓的现象时,往往伴有下腹部较明显的疼痛感出现。而接受宫腔放射或手术治疗后的女性,往往也会出现伴有腹部疼痛的宫腔积脓。此外,患者往往还会出现发热、寒战等全身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