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头溢液的治疗 两个方面治疗乳头溢液

2016/7/21 14:04:36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乳头溢液
很多女性出现病理性的乳头溢液时,以为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把它放在心上,等到病情较严重的时候往往已经造成了健康和精神上的伤害。因此,当出现乳头溢液的现象时,要尽早辨别是生理性的乳头溢液还是病理性的乳头溢液。对于病理性的乳头溢液应该及时采取治疗的措施,防止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和恶化。

乳头溢液的治疗|乳头溢液|如何治疗乳头溢液

乳头溢液是女性乳房部位出现乳腺疾病时发出的一个危险信号,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很多女性出现病理性的乳头溢液时,以为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把它放在心上,等到病情较严重的时候往往已经造成了健康和精神上的伤害。因此,当出现乳头溢液的现象时,要尽早辨别是生理性的乳头溢液还是病理性的乳头溢液。对于病理性的乳头溢液应该及时采取治疗的措施,防止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和恶化。那么,对于乳头溢液的治疗应该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应该如何治疗乳头溢液。

首先,我们应确定女性患者出现的是生理性乳头溢液还是病理性乳头溢液。

对于生理性乳头溢液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别的治疗的。因为生理性的乳头溢液主要是女性在妊娠期和哺乳期出现的正常泌乳现象,或者是服用了某些精神类药物、避孕药或其他药物而导致的乳头溢液,此外还有很多常见的诱因可能引起生理性乳头溢液的出现。比如说当女性剧烈运动后可能会导致体内的泌乳素在应激作用下分泌过多,引起乳头溢液,当过一段时间后泌乳素水平恢复正常,乳头溢液的现象也会像随着消失。

12下一页